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我想自由地飞

我想自由地飞 无忧无虑地飞
时间 过得很慢
不断告诉自己 顺其自然 一切自然会慢慢地变得不重要
可是 稳定几天 复又崩溃几天的情绪
好累 真的好累。。。

今天 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积极地工作 完成了部分堆积已久的工作
同事相约吃海鲜
多么美好的情绪
丰盛的晚餐 充满玩笑的时刻
我觉得很快乐 真的

直到一个人坐上汽车扭开引擎
泪腺也被扭开了
不知道我是怎么让自己往回家的路上开
像个疯子一样 冲呀冲 忍呀忍
直到车子转进那一条街道 什么都忍不住了

是的 就在这一条街道
那一晚 也是在这一条街道
我感到我们之间存在了很严重的问题
我决定放下那些无谓的自尊
我想为这一段感情努力加温
我不要再因为生气你没联络我而不联络你
那一晚 和今天一样 我也是把车停在这一条路旁
打电话告诉你我的不安 我缺乏安全感
我在乎 我们多沟通好吗?
当时你说我想多了
你说我们很好啊
你还说你很骄傲地对别人说我们的关系不需要无时无刻腻在一起呢
其实 你早已经在让自己习惯心里没有我的日子了吧
你温习多久了呢?
我明白没所谓的公平不公平
可是这一个鬼地方
到处充满着让我情绪崩溃的回忆
你在一个没有我的回忆的国度过着你的新生活
还说我应该做的是过得比你好
废话

让自己在路旁放声痛哭了好久好久
催眠也好 麻醉也好
重复喊着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不爱你了
好想骂你一顿 如果骂你能把自己也骂醒
拿起电话 却在倒数时差
八 七 六 五
凌晨五点半 还在睡吧
这一刻 我还在算时差
清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