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高傲猫

当狗爱上猫。里头形容的高傲猫。。。让我想了很多。。。

一直以来,总觉得情人之间,不该还耍心计。两个人相处,就该舒服、自然、做自己。可是,人性有时真的就是那么贱。越难明白,越捉摸不定的人、事、物,越有吸引力。暧昧,总比肯定让人心跳加速。

扮高傲、装冷淡、摆酷。我很想说我不屑这样做,可惜实情是我实在没天份。性急、按耐不住。常常很想把自己隐藏,不过下一秒就毛躁躁地出卖了自己。

不过,想正面一些,所谓的高傲猫,该揣摩的,应该是那一份自信。不会在两个人的世界迷失了自我。寻找自我,培养自己的兴趣。空间,除了是喘息的空间,也是发展的空间!

1 comment:

joelle@mnodreamer said...

高傲猫...
我一直知道高傲猫的道理,只是也总是毛躁躁的出卖自己。